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拍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蠅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熱了,東西也不能保存很久了,如果不放冰箱里的話,很多東西半天就會變質,讓人和更煩人的是蠅子,這種小東西哪裡都飛,真讓人可惡。

  今天爸爸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們一家人吃了半個,另外半個還沒來得及放冰箱里,桌子上邊就已經趴了好多蠅子,我生氣極了,這時我拿着一個蠅拍,開始消滅蠅子,我看準一個蠅子后,使勁的拍了下去,可能它只顧吃東西,沒意料到將要來得危險,那隻蠅子瞬間就被我拍成餅了,我繼續消滅蠅子,可這時蠅子們變得十分聰明,還沒等我拍下去,它們就飛走了,真是快氣死我了,我又悄悄地,盡量讓自己不發出聲音,快速的拍了下去,兩隻蠅子被我消滅了,哼,跟我斗。

  最終我還是敗了,因為蠅子消滅不玩,我只好把吃的東西能蓋的都蓋住了。

拍蠅子 作文推薦:

  • ·拍蠅子300字
  • ·打蠅子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拍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