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未來的農村是一個無公害的綠色產業基地,給人們帶來五穀豐登,讓人們食用着無公害的綠色食品。那時侯的農民和現在的農民可大不相同了,告訴你們吧,那時的農民可是一個個長方形腦袋的機器人。人們再也不用那麼辛苦,只要坐在旁邊命令和指揮機器人就行了。那時的蔬菜和水果可比現在大多了。那時的蔬菜像西瓜那麼大,一棵棵青菜像小樹一樣……而且,那時侯種的東西只要3天就能長大。那是因為有“生長催促液”,只要將種下去的東西灑上一滴“生長催促液”它就會加快生長。 

  那時候的教室也有所改變,同學們的課桌椅都改朝換代了,變成裝有電腦的了,你若上課時不聽講,做小動作的話,課桌就會彈起來。如果你有問題不會或不理解,只要按一下指示鍵再把問題說一遍,課桌就會發出聲音來教你。這樣,就可以解決老師們的負擔了。  未 來是多姿多彩的,我渴望未來!因為我對未來將充滿着希望。   我想:祖國的未來將會 綜合國力更強,人民更富有!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