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好溫暖又簡單的一個詞語。從我們出生開始,一個家庭就這樣誕生了。也許它並不大,裡面的家庭成員只有三個人,你,你的父母。也許很簡單,可這就是一個最基本的家庭結構了不是嗎?也許這個我們的家小小的,並不大,可那還是我們最溫暖的地方啊。有些人或許渴望的是更大的家吧?可是家不分大小啊,有家就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最幸福的事情了不是嗎?

  有些人或許投胎比別人投的好了一點,他獲得一個很大的家,家庭也很龐大,可那個家並不溫暖,他的父母並不愛他,彷彿當初生下他好像就是一個錯誤,他的父母給了他很好的吃喝和身上穿的衣服,可是唯獨沒有給他一樣東西。那就是愛,一個來自家庭的愛,一個最溫暖的愛,如果沒有這份愛,那麼這個家就是空蕩蕩的就是冰冷的,就是一個沒有愛的家庭。可有些人的家很小,很普通,並不大也不奢侈。她的家裡只有三個人,可她卻覺得很溫暖。也許每天吃的並不好,很簡單但是卻能吃飽,每天看着她的母親在家裡為她忙碌,製作她的愛心早餐,看着她的爸爸在旁邊打下手,她心裡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溫暖,她的衣服也很普通,可是很暖和,面料也很舒服,她很開心,她認為她是幸福的,那麼就是幸福的。

  家從不分大小,家境不分貴賤,一個有愛的家,那麼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就是一個我們累了的時候可以靠一靠歇一歇的港灣,我們哭泣難受時的一朵解語花,我們迷茫無助的時候的一本能夠給予我們很多幫助的知識淵博的書……這就是我們的家,很平凡的字眼,就總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觸。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