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海是恬靜的。它像一位恬靜的小姑娘,穿着藍色鑲着雪白花邊的連衣裙,唱着輕快的歌,彷彿正在練習給人們表演的節目。發現場地髒了,又輕輕地掃去沙灘上的灰塵,骯髒的沙灘剎時間煥然一新,金光閃閃。  中午的大海是憤怒的。它像一位健壯的青年,,用結實有力的臂膀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捲起巨浪憤怒地向沙灘涌去。它重重地跺着“腳”大吼一聲,使路邊的行人害怕地加快了腳步。這就是它的暴脾氣!刮颱風時,它還像戰鼓,風呼嘯着,浪濤推過來,海岸大堤被衝垮,田地被沖毀。  下午的大海是調皮的。它像一個小孩,與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有時還把小朋友搭好的寶塔給衝倒了。海水後浪逐前浪,撲騰着、打鬧着。前浪推搡後浪,嬉戲着,歡笑着。翻騰一天的大海好像玩累了的孩子,靜靜地躺在金色的天空下,輕輕地、悠閑地喘息着。  晚上的大海是慈祥的。它像一位母親,散發著溫的氣息,它用波瀾壯闊的畫面講述美好的故事。它的嘴邊還輕輕地哼着睡眠曲。  瞧!那是什麼啊?哦,原來是海歐呀。它正在練習飛翔的表演呢。  我喜歡大海!  

您正在瀏覽: 海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