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走在上學的路上,在我的前面,是一個穿着初中校服的小姐姐。

  她的手裡正拿着一個冰糕,邊吃邊走,我看着她吃雪糕,心裡也變得痒痒的,十分的想吃。忽然,小姐姐可能是已經把雪糕吃完了,順手就把包裝袋扔在了地上。

  大街上被環衛工叔叔打掃的十分的乾淨,忽然之間扔在地上的那一張垃圾袋,就顯得十分的扎眼了。我停下了腳步,看了一眼小姐姐,她似乎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做了一件什麼不正確的事情,繼續往前走。

  我看着地上那一張垃圾袋,就像是在一張白紙上看見了一滴墨水一樣。我毫不猶豫的走上前去,把哪一張被扔掉的垃圾袋撿了起來,扔進了路邊的垃圾桶里。

  我覺得我們生活的環境,是一個公共的大環境,我們大家都應該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