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坦然”的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的橘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班 于越

  被陽光照射的桌子上,壘着一座“橘子塔”。橘黃色的外衣上布着一些小小的斑紋,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甚至連枝葉都垂下了頭。

  看見這些小巧的橘子,是不是有點想把它一口吃掉呢?等一等,在此之前,我們要先做一個以橘子為主角的遊戲!

  還沒等我們熟悉遊戲規則,遊戲就已經拉開了帷幕。只見其中一個同學小心翼翼地把橘子頂在頭上,剛準備開始挑戰,不聽話的小橘子已經大喊着:“再見!”投向地面的懷抱,觀眾席發出一片嘆息聲。

  轉眼間遊戲已經過半,也迎來了我們的種子選手王可欣,作為有着超強平衡力的選手,她會有怎樣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只見他不緊不慢地把橘子放在頭上,長舒一口氣,開始接受對手的“刁難”。“下叉”對手下達了最難的指令。她睜大了眼睛,但很快平復好了心情,小心翼翼地蹲下,叉開腿,緩慢地降低海拔。十幾秒過去了,她完美地下了一個筆直的豎叉。觀眾席發出一陣“哇偶”的讚歎。接着她又準備起來:抿緊嘴唇,穩住頭,以最慢的速度收回腿。她成功了,底下立馬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果然是這一期“種子選手”,不負眾望,取得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好成績。

  一個士兵上頭總有一個好將軍。不談王可欣驚人的平衡力,也不說她過硬的舞蹈基本功,單說她面對困難,坦然的心態就足以讓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坦然”的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