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私房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私房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愛好,尤其喜歡下廚房。我從來不做普普通通的菜,而是更愛研究我的“陳氏私房菜’’。因此,我得到了一個綽號“神(陳)廚”。

  這不,今天我的手又痒痒了。來到本人的“天地”廚房。我的眼睛鎖定在一捆芹菜上,嘿嘿,就決定是你了!我把芹菜洗好,切好,放在陽台上一曬。哎呀!這芹菜碧綠碧綠的,好像一根一根漂亮的翡翠,太美了,太迷人了,我想:就做一道“涼拌香芹”吧!不行,我得把它做成與眾不同的菜!有了,嘻嘻……

  我把切好的芹菜仔細的碼放在盤中,拼成了一棵常青樹的形狀,又在常青樹兩旁鋪了兩片生菜葉。

  我想想這麼漂亮誘人的菜,得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嗯,就叫多味常青樹吧!

  於是,我打開冰箱,在“常青樹”外面一圈,擺上醬油、芥末等調料。“啊哈!大功告成。”我嚷着,迫不及待的把“常青樹”擺上了桌。

  家中的“吃客”們紛紛拿筷子夾芹菜蘸着調料品嘗起來,都誇獎我是“小廚師”呢!浙江杭州濱江區杭州市浦沿小學五年級:風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做私房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私房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