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年暑假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杭州西湖遊玩。

  我們下了火車以後,直接坐上了旅遊觀光遊覽車,直接到達西湖。一下車以後,一片大大的湖泊就印入我的眼帘。當時我們到的時候,才早上六點多,西湖邊上有很多的老人,他們應該是附近的居民,這些老人或者打太極拳,或者舞劍,再或者繞着湖散步,十分的怡然自得。

  西湖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碧葉連天,大朵大朵的荷花在湖水中綻放,景色宜人,怪不得從古至今,都會有眾多的文人墨客,寫下大片的文章,讚美西湖的美景。我和媽媽在西湖徒步遊覽,看到一處美景,就會停下來駐足觀賞,然後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這美麗的景色。

  直到現在,我還對西湖的美景戀戀不忘,希望今後有機會,我還能到西湖去領略那古典精緻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