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失的私房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私房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發生在我爸身上的一件事,我爸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一個月有4000到5000的工資可是每個月的錢全都被我的彪悍老媽給搶光了,我爸爸要拿錢總有要經過多重審核。

  在彪悍媽媽管理下,我爸好不容易藏的私房錢竟然不翼而飛了,我爸發現后差點沒被嚇暈那可是他辛辛苦苦藏了6年的4000元錢那。我爸原本正高興終於籌到錢可以買一價好一點的相機了,可是我爸真的真的想不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這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距呀,我爸可真慘啊。

  我爸以為是被我媽發現了收走,便去問我媽,我媽也沒發現。可憐我爸又被臭罵一頓,意想不到的事真是一件又一件啊!我爺爺藏私房錢的地方竟然和爸爸藏私房錢的一樣,此時我爺爺正為私房錢多了4000元而笑的合不攏嘴呢。

  後來一且都浮出水面,我爸和我爺爺正被自己的老婆罵的狗血淋頭,正蹲在一旁求饒呢。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私房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私房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