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心沒肺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心沒肺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女孩。我對一切事物都不在乎。為此,媽媽還為我建了個檔案,上面記錄著我的種種劣跡。但是,我不在乎。

  文件名:A編號:001時間:2005年3月7日

  原因:

  今天,媽媽說有客人要到家裡來,讓我準備一下。我“嗯”了一聲,繼續看我的電視。媽媽則在廚房時忙得不可開交。過了一會兒,媽媽出來了,看見我還在看電視,便大喊道:“活寶啊!趕快準備呀!客人馬上就要來了。”

  “那麼著急幹什麼?不就是個客人嗎?幹嘛那麼緊張,又不是國家主席,再說了,國家主席也不來我們家呀!”

  “你……”

  結果:媽媽被我氣“暈”了過去。

  文件名:B編號:002時間:2005年8月7日

  原因:

  今天,老師留了三道計算題,我和小茉一起做作業。我一看,一道題也不會,便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不知過了多久,小茉搖醒我,她問我:“你怎麼不寫作業呀?”我看了她一眼,懶得理她,繼續呼呼大睡。可誰知,她是打破砂鍋問到底,死也不讓我再睡了,可我睡得像死豬一樣,根本醒不了。終於,小茉用銅鑼把敲醒了。她見我愛理不理的樣子,終於,氣極了,破門而出。

  結果:小茉和我絕交。

  這就是我,一個沒心沒肺、什麼都不在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沒心沒肺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心沒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