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

  “私房錢”也許對大家而言,這可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哦!不過,總有一些人喜歡偷偷摸摸地藏着錢,這些見不得光的錢,那就是私房錢了。但如果是人類的話,這種藏私房錢也不足為奇了。可是,你們知道嗎?狗狗也會藏私房錢,是不是覺得非常的詫異呢?它為什麼要藏私房錢,藏起來,對於它又有何用呢?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主人對這隻哈士奇也是如視珍寶,每天都好吃好喝的待它。對於這隻哈士奇來說,投胎在這樣的主人家裡預算是一種福氣了。可是,有一天,主人突然對哈士奇說:“晶晶,告訴你一件事啊,你每次都要吃的好的,都被你吃破產了,我都沒有錢了,從現在開始,你就將就着一點,你的狗糧就吃得稍微差一點,行不?”當哈士奇聽到主人這樣子對它的時候,它自然是不樂意了啊。於是,哈士奇朝着主人大叫了幾聲,這叫聲分明表現出不滿,好像在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呢?我的伙食標準可不能降低的呀!”主人露出一副無奈的表情,很無奈地對哈士奇說:“晶晶,你也知道,最近我手頭緊,我實在是沒有錢給你買那麼貴的狗糧了。”說完,還假裝流起眼淚來啦!哈士奇看到之後,也感覺到了主人的難處。於是,它就到自己的窩裡,東翻翻,西翻翻的。起初的時候,主人感到非常的納悶,這哈士奇到底是要幹什麼呀?主人感到非常的不解。不過,主人倒也沒有去打擾它。過了一會兒,哈士奇竟然在自己的窩裡找出一張一百元的大鈔,然後它用嘴巴叼着,給主人送了過來,好像在說:“主人,你沒錢了,我給你錢,你拿去吧,快給我買好的狗糧,可別貪污哦!”當主人看到哈士奇嘴裡叼着一張百元大鈔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詫異。這傢伙哪裡來的錢呢?難道這傢伙還背着自己藏私房錢呀!以後可得防着這傢伙了。

  沒想到,主人這一試探,竟然探出了哈士奇藏私房錢。這隻哈士奇也真是夠膽大包天的了,竟然偷偷地背着主人幹這種事情。難道它是和主人學的嗎?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不定,這隻哈士奇的主人就喜歡藏私房錢哩!

您正在瀏覽: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包天,竟然敢藏私房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