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雨,傳達着一種芬芳,一種思念,它像一朵低語的花兒,訴說著美好的心愿。每每雨的降臨,萬物都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雨的舞蹈華麗而冷艷。半空中,雨隨着風輕輕搖擺,不時地嬉戲、碰撞。晶瑩的雨珠成群結隊地投入大地的懷抱,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這聲音帶着一縷清新,一縷憂傷,宛如雨之仙子的哀怨和對未來的希望。雨的歌既充滿了對人生的彷徨,又有着火焰般的希望之光,矇矓而又慾望……

  雨在寂靜時滋潤了萬物,萬物汲取了水分,變得勃勃生機、鬱鬱蔥蔥,雨它卻犧牲了自己,這種勇於獻出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需要的嗎?擁有一顆奉獻之心,像雨一樣“潤物細無聲”,讓好心人成為社會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無數次,聽着雨的旋律,竟有着一種衝出去好好的被它淋一場的衝動,去靜靜感受雨帶給我的清涼,願望……

  雨,墜落的凄美,生命的奉獻。烏雲之夜,必定有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