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大海里那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大海邊嬉戲的浪花;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大山裡清涼的溪水,提起我的童年,不禁想起我和弟弟爭糖的事。

  那年我才剛滿六歲,奶奶給我和弟弟買了一盒糖,這可把我和弟弟兩個小饞貓了壞了。這時我們是心花怒放,急着分享糖的味道。為了能夠早些品嘗到糖,我和弟弟也不相上下,在我的“一——二——三”口令中,我們兩個一起打開盒子,正要爭搶的時候,奶奶卻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笑着說道“小皮,別和弟弟爭了,我來給你們分。”我和弟弟當然不同意,因為隔壁鄰居也有小孩,我們怕奶奶分一些出去。於是我倆笑着說:“奶奶,你就別操心了,我會讓着弟弟的。”話還沒說完,我和弟弟就把糖拿到了一個遠遠的地方。開始進行你一顆我一顆的方式分糖。不料糖是奇數,只剩下最後一顆了,我們兩各不相讓,爭了很久。

  弟弟可憐巴巴的看着我說:“哥哥,這顆糖給我吧”,

  我知道這小子又在用苦肉計,平時靠這招讓奶奶背着我給了他不知多少好吃的,我當然不同意。便故意說道:“不行,堅決不給。”最後我們倆都火冒三丈,便打了起來。衣服都破了,糖也掉到泥垢里去了,我們便哭着跑回了家。

  現在時光老人無情的把金色的童年帶走,我也不會為了小事而斤斤計較,更不會輕易的哇哇大哭,真的感謝歲月腳步,為我的童年又翻了一篇。

爭糖 作文推薦:

  • ·爭糖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爭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