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愛生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愛生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氣是常有的,每次我和別人聊天,對方語氣一不好,我就會很生氣,似乎馬上就會打起來,而你們卻在旁邊說:“你不要生氣,要好好說話兒。”我覺得是對方的語氣也不好……

  生氣分為兩種:一種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被激怒了而生氣,第二種是自己故意想生氣。我屬於第一種,因為我每次生氣都是有種種原因的。

  我有時會因為看到一位同學打別的同學感覺到生氣,一到家我會悶聲不出氣。就因為這件事情而生氣,進而受到父母的責備。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怎麼想的?你們真的覺得我沒有原因就生氣嗎?你們應該要好好開導我,教導我一些方法來面對這些事情。

  你們天天說我愛生氣,一生氣對身體不好,難道您在自己的單位里就不會生氣嗎?在單位里生氣難道對身體有幫助?你們天天說我生氣,難道你們不會生氣?生氣可以說是人體的機能的一部分,如果沒有生氣就會失去很多感情。

  您不要怪我愛生氣。您有想過我為什麼會生氣?生氣不是憑空出現,是有原因的。你要換位思考一下我的想法,說不定你遇到這件事情也會生氣。

  現在時代變了,教育的方法也要改變,你要好好說,不要打,要換一種方法來幫我調整注意力。

  雖然生氣不是很對,希望你們不要一直拿這個說我。我都是有原因的,請開導我、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愛生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愛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