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黟夜晚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黟夜晚的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黟夜晚的燈

  安徽省黟縣碧陽實驗小學五(2)班汪曄 春節之後,街上的風貌和以前大不一樣。

  夜幕降臨,彩燈齊放。在大街上,我抬頭一看,深藍的天空中,最亮的並不是星星和月亮,而是在天空中掃描的兩條光,它們從東到西,像是兄弟倆在追逐嬉戲,似乎永遠追不到。來到街上,公園前有一排“燈牆”,燈牆由一個個燈箱組成。街上的車聲、笑聲交織在一起,非常熱鬧。走進公園,嘈雜聲消減了一半,人們說話聲都要低沉一些,生怕把這寧靜打破了。這都歸功於燈牆。

  來到河邊,護堤上掛者紅色的燈,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在河堤上,燈是那麼長,像東看不見頭,向西看不見尾。這條盒上橫卧着一座拱形橋,叫向陽橋。整個向陽橋被披上黃色的衣服,遠看像一座彩虹橋。彩燈倒映在河水之中,如黃色的錦帶一般,好像是晶瑩透明的水晶宮一樣

  來到河邊,河的對面是順心廣場,其中一座是信用社,樓頂上有“中國信合”四個彩字,灰白色房子被鑲上彩燈,時時刻刻變幻着,時而綠,時而黃,時而紅,像誰在眨着美麗的大眼睛,把房子照得光彩奪目、通體透明,像美玉一樣碧綠碧綠的,顯得分外好看。

  難道這不是人間仙境一般,這景緻不比桃花園裡人家美嗎?

  指導教師:吳麗芳

您正在瀏覽: 古黟夜晚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黟夜晚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