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不起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不起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個子平常,眉毛又濃又黑,大大的眼睛,扁平的鼻子,大大的嘴,臉上還有兩個酒窩。衰老在他的額頭上刻下了深深的皺紋,他的頭上已有了許多白髮,這全都是因為他過度勞累而造成的。  

  爸爸幹活兒不管再累再忙,他總要在繁忙中輔導我學習。而我並沒有體會到爸爸的辛勞,還常常在他工作未回來之前偷偷地看電視,等他快回來時,趕緊關掉電視機,裝模作樣的寫作業。  

  一次,我又在爸爸未回來之前看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門‘‘吱’’地一聲開了,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手忙腳亂地關着電視機,可是爸爸已經走到我跟前了。他火冒三丈,用眼睛瞪着我,從他的眼神里可以流露出對我的失望。我便下決心:以後,不再爸爸未回來之前看電視。可沒過幾天,我那老毛病又犯了。  

  終於有一天,我親眼看見爸爸是怎樣給人家工作的,他的工作真是太累了,我想起自己以前那可恥的做法,不由得流下了羞愧的眼淚。  

  我想對我的爸爸說:‘‘爸爸,對不起女兒知道錯了,請您原諒女兒以前那可恥的做法。以後女兒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並改掉看電視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對不起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不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