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程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期中考試結束了,一種少有的輕鬆。前階段日子是那麼緊張,嚴肅……但是由於在考試前充分的複習……一切都是那麼順利~! 

  --題記(期中考試后的感慨) 

  第一個學期的期中考試,我在班級里並沒有拿到較好的成績。數學只考了86分,因此一直上火,身體上也有很多的不適,還加上生病。一直狀態沒有調整過來…… 

  為此,父母和我語重心長的談了又談。一直尋找着適合我的學習方法。後來,我發現小學生活與初中大有不同,也許是因為不適應,所以一直沒有將學習搬上正軌。我們班的副班主任很負責任,一直和我談自己的生活。考試成績不好了也會找她訴苦,並且和我一起分析原因。雖然在心中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很好,但是因為自己的成績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很着急。 

  成績不好不僅讓心裏面只上火,而且使大家都很着急。我小學的時候在班級里學習可以說是數一數二,但是一到中學不是班級前幾名,自己和家長一下子就上火了。 

  自從那次期中考試過後,也知道怎麼樣努力了。人大附中分校和人大附中一起出題,每次的附加題都做不上來要不然就是會一點,但是後來就沒有思路了。我和媽媽總結了,關鍵是對講過的題複習的不夠。媽媽給我下了嚴格的標準,讓我每次上完學而思的課都及時複習。我上的是劉開老師的精英班,老師上課時幽默有趣,而且條理也非常清楚,簡單幹練,給我們的永遠都只是金子,而不是沙子。媽媽對我說:"學而思的東西都是從歷年的卷子里出的,你看看講義,掌握好每種題的類型,思路,以後再到附加題,就不怕了。" 

  我也在暗暗使勁,爭取在基礎知識保證全對的同時,使自己的附加題也做得更好。 

  期末考試到了,雖然數學題簡單了許多,但是相比起來,我覺得自己做的更加得心應手了。最後也取得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 

  在一學期的調整與適應過後,我基本摸清了初中學習的脈絡。學習的環境在變化,我不僅在身心上成長,在思想上也活躍了,成熟了。隨着我的成長,學而思的教育一天天的完善,完美。老師們的辛苦付出,也給予我們巨大的幸福!無論風景變化,學而思永遠給予我們巨大的幫助。每一堂課之後,都讓我有很多收穫。 

  現在初一下半學期的一半已經過去了,我也有更大的收穫。學而思給予我的幫助真的很多,現在我們班四分之三的同學都在學而思報了班。而且學而思還注重超前學習,提前學習下一學期的知識。超前的學習可以在各種領域上都比別人高出一塊。 

  "每天比人好一點點。"這是我經過半年總結出來了話,及時的複習預習非常重要。因此,因讓我再以後的學習中更進一步。 

  現在,學而思已經五歲了。回想起我第一次接觸學而思,還是在2005的10月,我五年級的時候。從那一刻起,我就與學而思結上了緣。我取得好成績的一點一滴都離不開老師的幫助和學而思的支持。是她,用最好的師資,最好的教學質量,最好的服務給我和我的家長最大的幫助。再次,謝謝學而思對我的幫助! 

  經過了這一段旅程,及時有再多的波折,再多的考驗,我也在最後,取得了成功!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有一份辛勤的付出,一條艱難的道路,還有所有人的支持幫助。

程成 作文推薦:

  • ·程成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程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