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過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過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因為這一件事讓我懂的了許多讓我明白了許多。

  那是四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下降了,我傷心得好像掉進了沒底的深淵,茫然失措。這麼久的努力竟然事與願違,爸爸答應帶我去鼓浪嶼遊玩的願望要破滅了。

  我失落極了,拿着成績單,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上的烏雲好像在嘲笑我,我好像看到了媽媽失望的嘆息聲,同學們的嘲笑聲,我的腳好像灌了鉛似的沉沉甸甸的。回到家裡,我獨自躲在房間里,眼睛情不自禁的濕潤起來,我艱難的拿着試捲走出出客廳,看着心情的媽媽和一絲不苟正在工作的爸爸,豆大的淚珠滾落下來。媽媽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撫摸着我的腦袋親切的說:“孩子一次失敗,不代表次次失敗,失敗是成功的母親。”這出乎意料的回答讓我驚呆啦。這時一旁的爸爸語重心長的說。:“失敗時不氣餒,在深淵裡爬起來一次失敗不等於以後都會失敗。”聽她爸爸媽媽的話,我終於明白啦,我的心情也一下子開朗起來了。

  這一件事,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裡,雖然她讓我很難過,但是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做人要腳踏實地,學習也一樣,每個知識都要扎紮實實,否則不會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過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