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組取個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組取個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啦!開學啦!”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開學之際,老師就制定了小組學習計劃,並讓我們給小組取個名字。這不,一開學就迎來一場激烈的討論。

  小組長首先發言,取個什麼名好呢?我和同學想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個好的名字。

  突然,我們組的“大老粗”說:“就取個叫宇宙最強無敵金剛無敵手”。

  我們組的“書獃子”反駁道:“你這名字太土啦,和一二年級的一樣。我覺得叫作愛學習隊,如何?”

  我反問道:“我們組已經有兩位同學經常沒寫作業了,還叫愛學習。這也太自戀了吧!”我倒覺得叫作“開心隊”為好,因為我們組經常歡聲笑語。

  “什麼鬼呀?”終於輪到我們組長發言啦。我們組體育、音樂也算班也拔尖,,要不我們叫作“平均隊”?

  大家都覺得這名字都不錯,就報給了老師。

  老師說:“你們這組這個名字確實可真好呀,體現出你們隊比較強,又因為你們“平均”一詞裡面,有許多公平公正,也不會表現出你們這隊很自傲。”

  就這樣,我們小組就叫作“平均隊”。

您正在瀏覽: 給小組取個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組取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