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吃的時候是綠的,吃下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這是什麼水果呢?猜對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西瓜!

  它可是個大傢伙!大的有四五十厘米長,最小的起碼也有二三十厘米長。它有球形的,也有橢圓形的。它一年四季總披着一身綠大衣,大衣上綉着一條條有粗有細的黑色花紋。拿水果刀一切,鮮紅的果肉裸露了出來。在它紅紅的身子上,有很多黑色的“斑點”。拿一塊西瓜細細品嘗,讓你一飽口福!

  它的味兒也很美!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從冰箱里拿出一大塊冰鎮西瓜,用小鐵勺挖一口,一咬,甘甜的汁水在口中四下飛濺。一咽,香甜直衝心頭,讓人吃了一口就想再吃第二口。香甜美味又可口的清涼氣息在口中徘徊,不肯散去,讓人垂涎欲滴。

  它不僅個大、味道美、樣子漂亮,吃西瓜還有很多好處呢!它營養價值高,能清涼解渴、消暑除煩、令人心情舒暢;西瓜也能寬中下氣、利小水、治血病、解酒毒、治口瘡。西瓜還是一種不錯的藥材。比如說西瓜霜,就是利用西瓜原料製成,可以消炎退腫、吹敷患處,可治咽喉腫痛、口舌生痛等疾病。

  聽了我的講述,你是否也喜歡西瓜了?快去買來細細品嘗吧!相信等你吃完后,一定會為它的甜美味道而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