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與仙的大戰(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與仙的大戰(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的水晶石 

  離開了魔仙界,可可因為很累,在宇宙中睡著了。慢慢地,飄到了一個星球上。 

  睡了一會,可可醒了過來。她發現,自己正在一個星球的一棵樹上,正準備離開。突然,她想到,如果有水晶石在這兒,她就有可能找到水晶石。想着想着,她拿出女王交給她的尋找水晶石的魔棒,閉上眼睛,施展魔法,認真地體會水晶石是否在這個星球上。可是,卻始終感受不到水晶石的氣息。她睜開眼睛,正準備離開此地,眼前突然陳現了一行字:“紅色水晶石在此星球上。”可可看了這行字,嚇壞了,一不小心,她摔倒在了地上。這時,遠處跑來了一個小男孩。她站了起來,朝小男孩跑來的地方跑去。小男孩見了,氣喘吁吁地問道:“你還不快跑,魔王來了。”可可聽了,很奇怪,問道:“魔王是誰?”“魔界的一員大將。你怎麼連這個也不知道?”小男孩說道。“我是魔仙界的魔仙,我叫可可。我們星球也被魔界攻擊了。”可可笑了笑,說道。小男孩說道:“我叫楠楠。”就在這時,許多魔界的士兵來了,很快,就把可可和楠楠倆包圍了起來。可可很着急,突然,她想到女王給的魔仙石。她拿了出來,施展了魔法,魔仙石閃耀的光使許多士兵倒下,但很快,便失去了光芒。倒下的士兵又站了起來。可可着急地留下了眼淚。這時,楠楠伸出手,拿着一塊紅色的石頭,說:“你是其它星球上的人吧?這塊石頭就是紅色水晶石,長老吩咐我要交給會魔法的好人,我覺得,你就是。”可可見了,十分感動,結果水晶石,施展了魔法, 

  水晶石發出了紅色的光芒,照亮了這個星球,魔界的人都被光芒給打敗了,瞬間消失了。楠楠看到了這場景,笑了起來,問道:“可可,你一定還在拯救其他星球吧,也帶我去,行嗎?”可可點點頭,答應了。 

  可可和楠楠來到了這個星球上的宮殿,告別了大家,向下一站出發了。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大魔王通過黑暗球,已經把他們的一舉一動給看在了眼裡…… 

  預知情節如何,請看下集——黃色星球 

您正在瀏覽: 魔與仙的大戰(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與仙的大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