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搭錯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錯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表姐去遠近聞名的廈門金鷹電影院看精彩刺激的《超人歸來》。看完后,我們興高采烈地離開了電影院,準備搭公共汽車回家。等了半天,一輛印有“廈大西村站”的公共汽車來了。我們見了,急忙奔上去,上了車。粗心的我們都沒注意到,這輛汽車行駛的是廈大西村的反方向。 

  啊,車上的空調吹來的陣陣涼風,可爽了!與車外的炎炎烈日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啊!我一邊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一邊回味着剛才的電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快醒醒!”耳邊傳來表姐着急的叫聲。“什麼事,到了嗎?”我似睡似醒地說。“咱們搭錯車了!”“什麼?”我立刻清醒了過來,從座位上蹦了起來,“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你?”表姐更着急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先前的高興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取而代之的是緊張。“下車!”表姐果斷地說。我見沒有其他辦法,只好忐忑不安地跟着表姐下車了。 

  下車后,表姐打電話叫姨丈用車來接我們回去,可姨丈說他的車被借走了,而且我們已經到郊區了。我們頓時六神無主,不知怎麼辦才好。表姐又想搭公共汽車回家,可是又剛好都沒有廈大西村站。我和表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底怎麼辦呢?天已經黑了。我人生地不熟的,再加上我的膽小,讓我心驚肉跳。表姐也很着急。忽然,一輛出租車從表姐眼前飛馳而過。她眼睛一亮,對我說:“咱們坐出租車吧!”現在已經接近八點,眼下也沒其它辦法,所以我也答應了。可現在是“下班高峰期”,哪攔得到啊!我的肚子已經在鬧“空城計”了,可也沒辦法,唉! 

  後來,經過我和表姐的共同努力,終於攔下了一輛出租車。經過“千辛萬苦”,總算有驚無險地回到姨丈家了。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千萬不要馬虎,不能讓搭錯車的事再一次重演。

您正在瀏覽: 搭錯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錯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