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呀,上錯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上錯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上錯車了! 標籤: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

  常聽大人們說,上錯車是最麻煩的事。我卻不以為然。直到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才感受到上錯車的苦處多多。

  這還要從那一件事情說起……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我正在江重百等601到黃泥磅打網球。雖然媽媽反覆提醒要上普通車,千萬不要上成了中級車。但我一看到601來了,也顧不得去看是什麼車,直接坐了上去。一場坐錯車的好戲上演了。

  剛剛開始,我還以為我並沒有坐錯車,悠然自得地看風景。但過了一會,我就感覺不對勁了,咦?車怎麼到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來了?我看了一下車級,呀!中級車!這時,車正好到了魯能星城站。我急急忙忙、慌慌張張地下了車。確定自己的方位后,我給媽媽打電話求助。媽媽知道后,用了擔心的口氣說了我幾句,並給我出了個主意——在對面的車站等車,再坐回去。沒辦法,我嘆了口氣,橫穿馬路,來到對面。可是,新的麻煩又來了——放眼望去,附近一個車站也沒有。我再次嘆了口氣,向來時的方向走回去。

  一路上,我的聲音不絕於耳——“叔叔,黃泥磅怎麼走?”“阿姨,請問黃泥磅怎麼走?”……走啊走,終於,我看到前面有一個公交車站,我滿心歡喜地跑了過去,一看,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沒有去黃泥磅的車。我只好繼續向前走,直到我走了許多路,雙腳、神經即將崩潰之時,蒼天不負有心人,總算看到了一個有到黃泥磅的公交車的車站。

  等我跑到網球場,已經遲到了半個多小時,老師連忙給我媽媽打電話,媽媽聽到我的聲音,才如釋重負地舒了口氣。憐愛地訓了我幾句,掛掉了電話。我想,她一定放下了心中懸着的石頭了吧?

  坐錯車可真是個麻煩事兒,累了自己又讓媽媽擔心,還耽誤了寶貴的時間,以後我一定要細心,千萬別再犯坐錯車這樣的事情了。

  人和街小學五年級:黑蝠王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哎呀,上錯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上錯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