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搭錯車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錯車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時就是糊裡糊塗的,我所做的糊塗事中莫過於一次搭錯車的事情了。 那一天早晨,我剛剛睡醒,做完了準備工作就往車站沖。早上的班車總是很擠,要保證一定的擠車速度才能找到個好座位。一輛車子停了下來,車門剛剛打開,我就像一股旋風一樣衝進去了,那速度絕對可以媲美孫悟空的筋斗雲。幸好,車子後排還有座位,趕緊鑽過去,一屁股坐下。 一會兒,車子緩緩啟動了,我還沉浸在自己上車時的速度問題上。等我回過神來,眺望窗外的景色的時候,已經是十幾分鐘后的事情了。我覺得奇怪:車子不是應該開往塘下方向的嗎,怎麼往溫州開去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湧上了心頭,再這樣走下去,我不是離塘下越來越遠了,那浪費的時間怎麼能找回來,遲到的結果一定是免不了班主任老師的一頓訓話。 我對乘務員說:“阿姨,我可以先下車嗎?” 乘務員扭過頭問:“有事嗎?” 我臉刷地紅了,這麼大的人竟然會搭錯車,說出去一定笑壞滿車的人。我結巴地說:“這……這個就……不用說了。” 車門打開,我丟下一句“謝謝”就溜了下去。 我看了看來往的車,就是沒有一輛去塘下的,怎麼辦?還能怎麼辦?走啊。我一個勁兒往塘下方向跑去。 穀雨季節,天氣已經很熱了,太陽升得老高,照得我熱汗直流。我跑了一段不遠的路就感到口乾舌燥了,力氣也用得快接近筋疲力盡的程度了。那時候,我是切身體會到唐僧西行十萬八千里的苦難,儘管我還沒有走上十里八百米。 也是我命不該絕(言重了),碰到一輛駛往塘下的機動三輪車,才一路順利地趕到學校。不過早上的課都趕不上了,因為時間已經11點多了,接近午飯的時間。 郵:325200  浙江瑞安市萬松學校  六(2)班  林揚帆  

您正在瀏覽: 搭錯車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錯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