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沐浴了陽光卻不懂得去珍惜黑暗,有的人懂得了黑暗心裡卻沒有陽光,而陽光是通過黑暗而變得明亮,黑暗則是通過陽光而變得漆黑。可貓卻很奇怪,它介於兩者之間,卻不受到任何一方的牽絆。”——題記

  一場秋雨淋濕了整個重慶,溫度在一夜之間變為了7°,就算有刺骨的寒風相伴可曦也得早早地起來趕輕軌,或許是因為來到新的地方而不熟悉可曦變得異常的警惕,她厭煩交道新的朋友,而每天下午,她也只有孤零零地走出校門。即使這樣,可曦依舊擁有者“自由時間”。每到放學,她小區旁邊100米出的小巷子都人滿為患,可曦喜歡把自己隱藏於小巷的夾口之間,離開了那邊熱鬧沸騰的地方,可曦滿身輕鬆,就在轉角處的咖啡店則是她“享樂”的地方,那裡的貓很多,似乎,有着什麼魔力吸引着它們,神秘,又充滿誘惑的力量,就像白雪公主吃的蘋果。

  五年級:ive醬

雨貓 作文推薦:

  • ·雨貓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雨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