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我,相貌平平,不屬於長相特出眾的那類人。但我的性格又和大部分人不同,是一個樂觀積極的人。

  我喜歡看書,因為我覺得,在書海中遨遊,我很快樂。書讓我體會到了無限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學習了許多知識。

  我喜歡攝影,因為我覺得,按一下快門,也是一種幸福。當我把窗外的事物照下來時,我會覺得這世界真美好。

  我很愛笑,因為“笑一笑,十年少”嘛!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會以微笑去面對,以寬容去面對。其實人世間處處都充滿着歡樂,關鍵是必須要學會發現。當你發現了快樂時,便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很樂觀,不喜歡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小事而去斤斤計較。只有樂觀面對生活,遇到困難時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擁有一個好心情、一個好心態去面對新的一天,感受這大大小小的變化。

  與別人相處時,我常會與人開開玩笑,當別人被我逗笑時,我也會感到很開心。快樂是可以傳遞的,想讓身邊的人快樂起來,首先自己要快樂。我認為遇到再大的困難,樂觀面對——才是最好的心態。

  我喜歡聽音樂。只要一聽到那些歡快、輕鬆的旋律時,我便會全身心放鬆,自動投入到音樂當中。從音樂里,我能找到快樂。那些旋律,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在我耳邊跳動,會讓一切煩惱煙消雲散。

  愛看書,愛攝影,愛音樂。這就是我,一個樂觀積極的女孩。希望這份快樂不要在你們的手裡斷絕,大家快行動起來,傳遞快樂!

  五年級:690727717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