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注意身體健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身體健康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和學習一樣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身體健康了。

  我有一個同學,她最近總是愁眉苦臉的 ,我看着她的狀態,十分擔心她,於是就去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同學很不開心的跟我說:“我的手上漲了很多的泡泡,醫生說是濕疹。”我聽了十分的吃驚,她接著說:“這兩天濕疹更加的嚴重了,每天到了晚上的時候,總會頭疼又癢睡不着覺。”

  我很好奇,問她為什麼會得這種病,她說:“給我做檢查的醫生說,這是因為我平時沒有鍛煉身體,自身的免疫力不強,外加熬夜,體內的濕氣重,才會得濕疹。”我聽了以後咂舌不已。

  身體健康是一切活動的根本,我們一定要在學習之餘,多多的鍛煉身體,讓自己健健康康的。

您正在瀏覽: 注意身體健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身體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