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靈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靈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靈感 標籤: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

  唉,有些時候沒靈感還真的是挺讓人煩惱的一件事情吧。因為就算你自己非常想寫作,非常想努力,當你很想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也就是你主觀上面願意的話,基本就是可以做到的。

  可是難免會遇到一些客觀上的因素,就比如說你沒有靈感,那你也就註定了無法寫作。就算你很強硬的要去寫,寫出來的東西也就沒有那麼靈氣,沒有那麼好了,失去了一種韻味。是的,就比如說我們很多時候自己努力的時候碰到的一些困難是一樣的。唉,今天真讓我煩惱,我今天不僅手划傷了疼得要死,也沒什麼靈感,都不知道寫些什麼,而且感覺自己手上傷口甚至有點打開發炎了,這真是讓人特別討厭的一件事情。手上的傷口還在微微疼着,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還是在找虐,不管怎麼樣,我就想着今天至少再努力一點吧,至少盡量的超越自己, 盡量讓今天的自己更加努力吧。傷口微微泛疼,依舊沒有靈感,就像是一個有着巨大的信心很想去做這件事情的人卻受到了無限的打擊,困難一個接着一個,這可真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情啊。又沒靈感,手又疼,心情也差到不行, 看來今天自己也註定是做不了什麼事情了,儘管我自己非常想做。唉,既然做不了什麼事情那麼就趕緊睡覺吧。還能早點睡覺讓自己手修復得更快, 明天早起也能有時間做更多的事情了。這樣想想,我就沒有必要糾結於今天啦。

  是的很多事情我們明明可以換個方法去解決,何必又給自己徒增煩惱呢?只是我們不懂得變通,不懂得換個方向思考而已,太死腦筋對於我們的生活史沒有任何的好處的。晚安,早睡明天可以早點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沒靈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