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2年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2年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丁丁當丁丁當……”一陣優美的《早安曲》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此時,我的日曆表上顯示的日期是:2032年4月27日早上7點。這時,我的機器保姆傑西走過來對我說:”主人,早餐已經準備好,您可以先去鍛煉一下,回來便可以用餐了。吃過早餐,我乘着機器司機普傑的氣動車來到了我的公司——中國科技中心。哦,忘了向你介紹,我是一名着名的科學家,主要任務是充分利用我的發明創造為人類排憂解難。剛進門,機器助手“XP”號便親切的向我問好。來到辦公室,我便坐在堆積如山的文件前開始工作。

  按照慣例,我先用“聯通世界”掃描。我發現南極上空的臭氧層漏洞又擴大了不少,強烈的陽光把南極冰山融化得只剩螞蟻大小,人類正為躲過這場毀人滅物的水災而登上各大洲的最高峰。我趕緊使用“龍捲風製造機”和“瞬間凍結器”這對完美搭檔將南極的冰山又重新凍結起來了,人類這才得以回到家園。

  繼續掃描,我又發現水資源破壞有嚴重了不少:某城市因不節約水資源而極度缺水,而河流中卻洪水泛濫。我真“佩服”人類的高超能力,剛回來就破壞水源。於是,我便使用我的得意發明——“雨水調節器”。他像彩虹似的一頭跨在河流上空,將洪水吸干並自動凈化傳送至另一頭——某城市的自來水公司。凈化過的水由自來水管傳輸給千家萬戶,人類的生活又恢復了正常。

  下午我們不上班,此時國家已實行“半天工作制”,這還不包括雙休日。下午的時候,人們習慣走進大自然,與鳥兒花兒對話;習慣走親訪友,串門聊天……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情同手足……

  “丁零零……”一陣鬧鈴聲將我吵醒,哦,原來是一個夢,不過,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這也會成為現實。

  珠江小學五年級:劉俊

您正在瀏覽: 2032年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2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