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當你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已開始閱讀。那是,你們讀的是媽媽那充滿慈祥的目光,是爸爸那興奮的眼神,是奶奶那慈祥的面龐,是爺爺那憨厚的笑容。 

  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們已成為一名小學生,伴隨你們成長的是那無聲的夥伴——書。書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有節奏鮮明的詩歌,有行雲流水的散文,有驚心動魄的故事......... 

  閱讀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它給人以知識,給人以知識,給人以力量,給人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閱讀如一首歌,閱讀如一杯茶......閱讀是一種學習,一種感悟,一種自勵,一種愉悅。 

  閱讀可以讓你增長知識,開拓視野,了解歷史......就像走進了一個變化無常的奇妙世界。 

  書中的佳作可以讓你給你淚水漣漣,嘖嘖讚歎,拍案叫絕。 

  書中的名篇佳作會讓你如捧香茗,幽香而淡遠;學子的心聲會讓你如捧一杯甘醇的美酒,甘甜而悠長;名人的軌事會讓你產心聲的共鳴,感嘆而興奮。 

  朋友們,記住:伴隨你們成長的是那無聲的夥伴——書。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