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努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努力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就會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努力都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努力喜歡一個人很累,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你要知道他討厭什麼,你要知道他說話的時候停頓一下的意思, 你會下意識的在人群中先看他,你要關心她的表情,他的心情,你的心情也會隨着他的心情變化,你要努力讓他喜歡你,哪怕很多時候就只是熱臉貼冷屁股。真的覺得有點累了,至少我自己覺得好累好累啊,努力讓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喜歡自己那就更累了。很多時候經營愛情本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你想要努力喜歡一個人也很累。努力學習其實也很累,不要看學生每天什麼顧慮都沒有,其實也有啊,也有自己的煩惱,每天為考卷,同學老師父母這其實也都是無形的壓力,這都在無形的壓迫着學生去努力。可是努力,又何嘗容易呢?努力又何嘗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呢?很多時候你想努力去做,可是又總是做不到。努力做什麼都很累,當你付出了你的全部,卻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誰都會累的。努力本身就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啊,無論你怎麼去想,無論你在做什麼,這都會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只要你先全身心付出,你就註定了會受到傷害。真的好累啊,很多時候會連努力的力氣都沒有了。可是只要你的心中還有一點信念,你還知道你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到底要做什麼,你還會有動力繼續做下去的,只要是一點希望,你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心裡又希望的感覺也真是不錯。

您正在瀏覽: 不想努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努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