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善良的爸爸,他相貌一般,卻很憨厚,給人的感覺特別和藹可親。 

  爸爸的活計很重,每天都很疲憊,但儘管如此,爸爸每天回來總是笑呵呵的對我和妹妹說:“你們一定要好好學校,不要像爸爸一樣干一輩子農活。”看着爸爸笑起來眼角堆滿的皺紋,我好心疼啊,爸爸,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讓您和媽媽過上好日子。 

  記得一次,放學回來,我沉浸在精彩的電視劇里,沒去做作業。爸爸幹活回來,看見我沒有學習,就叮囑我去寫作業,節目正精彩呢,我哪裡還聽得到爸爸的話,嘴上答應着“知道了、知道了”,卻依舊沒動。爸爸連叫了幾遍,我仍然沒動彈。爸爸真的生氣了,舉起了有力的大巴掌,一邊打我一邊說:“我這麼干為了什麼,不就是想多掙點錢讓你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有用的人嗎?可是你們一點也不用心學習,還貪玩……” 

  我哭了,爸爸也流下了眼淚,我目視了爸爸很久,發現他有蒼老了許多,臉龐曬得黑黑的,手上起了好多繭,烏黑的頭髮裡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幾根白髮。此刻,我再也忍不住,抱着爸爸說:“我錯了,以後,一定聽您的話。”爸爸很平靜的撫摸這我的頭說:“孩子啊!,打在你身上,疼在爸爸心裡啊爸爸是恨鐵不成鋼啊,等你長大了就什麼都明白了。” 

  直到現在,爸爸那充滿激勵的話語仍在我耳邊激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