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阿游本是天上的神仙,因為觸犯天條被驅逐與人世間10年

  阿游愛上了一個奇女子,那女子,是個好姑娘,卻也是苦命人家,二人開始戀愛,接着便悄悄結婚了。

  轉眼間……吧十年期限快到,阿游開始擔心自己會再次觸犯天條,他自己受罰無所謂,關鍵是他的妻兒啊!阿游將自己關進了房間,整日思考對策,到時候,天兵天將他們是對付不了的,到底該怎麼辦呢?明天可就是十年之約了!這天晚上,阿游向妻子坦白了一切,妻子先是很驚訝,接着表示理解。阿游深情的看着妻子,“娘子,等我可好?”妻子點點頭。

  第二天,一干天兵天將接阿游回去,妻子顯得很淡定,可是,待阿遊走后,便大哭起來。

  而阿游回了天庭,便被王母抹去了記憶,再也不曾記得自己的妻兒。

  而他的妻子呢,還在傻等着。

阿游 作文推薦:

  • ·阿游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阿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