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餘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餘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餘生,這個詞語對我來說,是很玄的吧。因為我的人生才過了十多年,而餘生這個詞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有點遙不可及的感覺,因為離我很遠。我也一直認為我的餘生還有好長的路,餘生離我很遠很遠,所以我都不想去想,自己的餘生該怎麼辦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餘生會是什麼樣子的。更不知道我的餘生,會不會有個人陪我一起走這慢慢的餘生路。我不懂自己的現在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了,因為我的餘生真的還有好就好長的路啊。這條路,長的我都看不到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餘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的餘生到底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活,這一起IE的一切誒對我來說都是未知的。不過我想的是能靠自己好好活一次吧,不管以後的我是什麼樣子,長得清秀也罷,性格急躁也罷,孤獨也罷,一個朋友都沒有也罷,我想我是不甘心做一個只依附在別人身邊的人的。我一定要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我一定要最好的自己,至少現在的我不會讓以後的自己後悔。我不會每次見到別人都說,哎呀我小時候我年輕的時候是多麼的傻是多麼不爭氣,這樣的話我甚至都有點不屑去說的意思。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是毫無意義啊,至少現在的我是活的毫無意義都會讓以後的自己後悔,那麼現在的自己到底活的多失敗,多沒有存在的價值呢?我一直認為如果現在的我不能給以後的自己帶來自豪的感覺,那麼就是失敗的。至少我自己心裡會很難受,我不一定要比別人優秀,有些人可能天生的資本就是要比我好上很多,因為這是他們父母給他們的,他們天生就擁有這些東西,他們天生就比別人要好上很多。所以我不想做一個最優秀的人, 但我想我至少要做到一個讓自己以後提到現在的自己時,能夠自豪一下的人吧。我不希望自己是多麼多麼厲害的人物,至少我也能有自己的精彩啊,雖然我只是個小人物。

  餘生,我至少要好好活,現在的自己也要好好活,為了餘生的我能夠驕傲一些,能夠自豪一些。

您正在瀏覽: 餘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餘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