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裡好大啊!憋死我了坐了那麼久的車終於到了,這就是軍訓的第一天早上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國防科技園,開始我們的軍訓生活。

  第一天,教官把我們帶到了寢室,讓我們把行李放好然後五分鐘後排隊。教官把我們帶到了主席台面前幾棟房子前來拿衣軍服。拿了軍服,教官趕緊讓我們回寢室換軍服,一會兒還要排隊到主席台集合。主席台的開幕詞說完后,教官便帶我們去午休,說下午一點要開始訓練。午休時可能因為大家第一次來軍訓過於興奮,所以都開始講話,由於我們的講話聲太大所以教官來到寢室休息和監視我們。下午訓練的時候教教官教我們的是連隊文化,連名,連訓,練歌,給想好了教官讓我們選出一個連長我們選了可楠。除了連隊融化教官還教了我們站軍姿,稍息和立正,這軍步。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吃飯的時候。我們吃飯時分為一個小組一桌,如果有一個小組的某一個人說了話,那整個小組的人都不能吃飯。總之第一天就把我們累的夠嗆。那是不是以後的日子都很難過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半起了床,洗漱,這些做完之後便要開始訓練了。和第一天的內容一樣,但是第二天的內容多了一個叫跑操的訓練。

  第三天,是回家的那天,同學們都很高興,因為可以回校了。同學們雖然很高興可以回校了,但對這裡已經有了一些感情心裡有點捨不得。但我們不能鬆懈,因為回校時我們要開始研學展示,把這幾天的訓練成果展現給大家看,所以教官讓我們把這幾天的內容複習一下。

  回到學校后,我們就開始了研學的展示,展示的過程,每個同學做的都非常好。研學,展示結束后,教官便要回到國防科技園了,每個同學都去目送教官。

  雖然軍訓的生活很辛苦,但我們的收穫還是很大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