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六天結束了,在這六天里,我們彷彿又長大了,彷彿又懂事了,同時,心中也有許多的感想,讓我們認識了新的自我。

  在這六天里每一天都要練軍人們做的一些動作,一上課我們就必須在操場上站軍姿,一動也不能動,幹什麼也不行。我們所有人幾乎都受不了這種煎熬,可是同學們再仔細地想一想:我們這麼練受不了,那麼那些軍人每天又是怎麼練的呢?臉上痒痒,我們就要撓一撓,可是那些軍人呢?想撓也不能撓,想抓也不能抓,必須要忍着。大家試一試想一想,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滋味呀!我曾經在電視上看見這樣一名戰士:當時他正在站崗,可是有一隻蜜蜂飛到了他的耳朵上,還蜇了他一下,他一直忍着疼痛堅持了下來,在這期間,他仍然是一動不也動,而且,他的表情依然那麼自然。所以我們也要像軍人們學習,我們在隊伍里亂動亂晃,有一隻蟲子爬到了身上就大呼小叫;有風一吹,眯眼睛了就要趕快的揉揉;有什麼地方痒痒了就管不住自己動。我們這些毛病如果到了軍人們那裡,我想他們一定不在乎,他們都不在乎那我們又在乎什麼呢?

  六天的軍訓日子裡,讓我們離開了溫暖的溫室,也不再是一個嬌小的花兒了,我們成了寒風中的臘梅,不怕困難,也讓我們嘗到了軍人們的辛苦,同時,也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與素質,讓我們改掉了那些不良的壞習慣,養成了一個個的好習慣,成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除了軍訓以外,我們也上了其他的課,讓我們學會了很多不知道到的東西。農民伯伯種的一些菜真的非常辛苦。我們到了蔬菜種植區看了看,有的蔬菜長出來都不能吃,那麼農民伯伯的汗水不就付之東流了嗎?而且那些玉米面、豆漿什麼的他們都是辛辛苦苦磨出來的,所以我們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珍惜,都不能浪費,浪費了糧食就等於浪費了農民伯伯的汗水!

  軍訓給我的感受是多種多樣的,有艱辛的汗水,也有充實的收穫。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軍人所產生的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