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前一天,老師說過要軍訓一星期。“軍訓”這個詞曾經對我們多麼遙遠,現在卻要離我們那麼近,讓人感到寒冷!

  軍訓開始了,我們初一一共十二個班,先是分教官,分完教官我們就跟着教官走,畢竟是第一次,也是學校的第一次軍訓老師們多次強調,不能給學校丟臉,要配合教官……

  我們挺幸運的,分了一個,幽默,仁慈的教官,當別人在炎炎烈日下軍訓時,我們在大樹下乘涼。別的班的同學犯了錯誤,在挨罰時,我們的教官,再細心的為我們講道理,別的教官對待同學們犯的錯誤,採用蛙跳……我們教官曾不!

  也不知為什麼教官對我格外的好,那時是夏天,有的同學有戴帽子的,我借來戴戴,同學要回時,教官還不讓,又把同學的帽子搶回來扣在了我的頭上,同學邊說那是他的帽子,教官卻說,帶帶怎麼了,被在把她晒黑了(她指我),同學便不依說萬一我晒黑了呢?教官卻說本來就挺黑的,晒晒看不出來啊!就這麼一席話,逗得大家笑不可支。

  同學如果有想上廁所的,肯定會拉着我,如果不拉着我情況又會怎樣呢?

  “報告教官”某某女同學說。“幹啥”教官問道。“想上廁所”“還有誰想去”又有幾個女同學陸續舉起了手“還有嗎”教官見我沒舉手邊說“先憋一會吧,才這麼兩個人,浪費時間”“教官,還有XX(我的名字)也要去”“那就去吧,快點回來”這麼一來,我的名聲全毀了!

  就這樣同學們有什麼事情都得拉着我,悲哀啊!

  教官還是十二個教官中唯一一個陪我們上晚自習的,晚上讓我們看電視,給我們找歌聽……

  七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班軍訓時雖然不如別的班努力,不如別的班受的苦多,但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第二名!

  呵呵!

  福建南平光澤縣止馬中心小學五年級:周旭東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