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火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火了 標籤:着火了作文

  世人總說,美食和愛不可辜負。可是呀,一個事情做到極致那麼總是不好的,物極必反這個道理說的也真是不錯。哪怕美食這個東西的確不能被辜負,那美味的事物也往往都是人們不想辜負的呀。畢竟誰不喜歡那舌尖上的美味呢?怕是沒有人能拒絕那新奇的味蕾上的跳動吧?

  都說人是食和性組成的,的確是如此的。可是什麼事情做到了極致總是不好的,可惜了,我又是一枚吃貨。而且最愛吃的就是那些小零食了,那些薯片啊,巧克力餅乾什麼的,就是我最喜歡吃的好吃的了。每天幾乎都必不可少,那好吃的薯片,更是我的最愛。最近也是因為零花錢比較充裕,我更是放開了胃開始大吃特吃了,什麼零食啊,巧克力啊,買買買。我是真的經受不起自己心裡吃的那種慾望的人,一看到那種比較好吃的東西就停下腳步了。也不知道是自己吃的太多了還是如何,本來就是上火體質的我就上火的更加厲害了。原本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的痘痘也都冒了出來,特別是嘴巴旁邊長了一個痘痘。這可是對我來說最大的煎熬了,因為痘痘就之後那個在嘴巴旁邊的原因,我張嘴巴的幅度都不可能張的很大,這對於愛吃東西的我來說,已經是最大最大的懲罰了,每次張嘴都會有微微的麻麻的疼痛,吃東西都不是特別方便,這下子我可算是吃到苦果了。對於一個那麼愛吃東西的人來說,吃東西就好比我的命一樣,可如今啊,唉只能自怨自艾了。是的,很多首我們都不懂槍打出頭鳥,盛極必衰這個事情,你一件事情做的太過好,那麼就一定會開始衰退,吃零食吃的太多,長水泡痘痘也不算一件特別大的事情吧,可是對於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特別難受了。

  無論這生活中做什麼事情看來都不能做的太過啊,一旦做過了,那麼不好的事情也就接踵而來了。所以,萬事留幾分線,終歸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上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