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書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書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 ”兒童節,我盼望以久的節日終於來到了,我高興地歡呼着,同時我校為了同學們過一個快樂的有益的兒童節,舉行了一個活動,那就是“紅領巾書市”活動。 

  上了一上午的課,好不容易盼到下午了,我們把書擺在桌子上,開始賣書了,我拿 

  出我的《格林童話》 、《天眼神虎》 、《同步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就開始賣了。 不久,有一小朋友過來了,問我那本《天眼神虎 》多少錢。“我這本書原來四元,現在打五折賣給你。”之所以我賣這麼少,是因為這本書太破了。那位小朋友看見這本書很破舊,就不買了。後來,我大聲喊:”賣書了,賣書了大家快來買書呀!這時一位大哥哥過來說;“你這本《 十萬個為什麼 》 多少錢。”我說:“十二。”那位大哥哥說:”太貴了,我不買。 ”過了許久,旁邊的同學賣了許多書,而我呢,一本書也賣不出去我乾脆放棄不賣了,可是我又想想:“我怎能做事半途而廢呢?”我改變了賺錢的方法,於是我自己主動走出去,問別人要不要買書。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弟弟在東張西望,我便走過去,給他看我的那幾本書,我熱心的問:“你要哪本書?”小弟弟說:“這本書多少錢?”過了不久后小弟弟就買下了我的那本 《天眼神虎》。 這時,天色已晚,我已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六一“書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