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今朝,難忘“六一”。 

二零一一年六月一日,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六一”來臨的前幾天,同學們就自己動手,開始裝扮教室了。有的在掛氣球,有的在粘彩旗,有的在連彩燈,還有的在用彩紙粘字呢。真是洋溢着一派節日的歡樂氣氛, 

  “六一”節到了,我們在大操場上集合,都坐在凳子上觀看錶演,首先是鎮教辦的叔叔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最後他教導我們要珍惜學習的大好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福我們節日快樂。操場是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演出開始了,首先是全校大合唱《五星紅旗高高飄揚》,那嘹亮的歌聲頓時響徹雲霄,連能歌善舞的小鳥也在駐足欣賞,自愧不如。接着四年級的演員跳起來《拉丁舞》,三年級的演員在跳《街舞》-------輪到我們五(2)班了,只見六個女同學穿着潔白的舞裙,在音樂聲中唱起來《感恩的心》她們精彩的表演和優美的歌聲打動了在場每個同學的心,操場上再次想起來熱烈的掌聲------ 

  演出結束了,我們有序的回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發放了節日禮品,每人一包零食,有果凍、薯片、餅乾------我們開心極了。 

  下午,老師讓我們觀看了愛國主義教育影片。讓我們懂得在歡樂中學習、成長,不要忘記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要好好珍惜。 

這次“六一”真是令我難忘的快樂節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