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想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六一,大家應該都知道,它是咱們小孩子的節日,在那一天里,大家可以大吃大喝;大玩遊戲;可以把學習拋到腦後——好不痛快!了很多遊戲,但最刺激,最驚心動魄的還是那“夾彈珠”,黃凡璞和黃筱樂兩人先是進行大PK又進行終極挑戰。

  起先,兩人精神抖擻,誰也不服誰,可黃凡璞的夾珠技術還是略高一等,夾彈珠的速度越來越快,兩眼直瞪珠子,毫不疏忽,台下時不時傳來雷鳴般的掌聲。

  黃筱樂也不甘示弱,兩隻手有力地擺動着,用力夾着。勝負出來了,黃凡璞獲勝,他得了好多獎勵,興高采烈地回了位置。剛才為黃凡璞勝利的掌聲已經再下午為林勝的武術狂歡了!

  只見林勝拿着劍,在台上又是側踢又是劈腿,台下時不時傳來排山倒海的掌聲,那掌聲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在這個歡樂又緊張的六月里,讓我們放飛一群白鴿,讓我們向白鴿祈

  可是現在六一沒過幾天,我就開始想念了,那一天,我們玩禱,讓我們期末考試,更上一層樓吧!

  六一,我想你!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