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快樂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快樂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不是兒童節嗎?在這裡怎麼成了快樂節呢?大多數人會這樣問。因為六月一日是個令人快樂的日子,所以我給六月一日取了一個小節日名:快樂節。不過六月一日真正的節日名還是兒童節。 

  每年的六月一日這一天下午,學校的主席台上都會有演員在上面表演精彩的節目。“同學們拿好凳子,到主席台觀看演出,同學們拿好凳子,到主席台觀看演出……”廣播響了起來,老師也一遍又一遍重複着。來到主席台前,演員們早已做好了準備。首先,是主持人滔滔不絕的“演講”:“同學們,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緊接着,是大人們和中低年級小朋友最精彩的表演了。 

  第一個節目是兩個一年級小朋友表演的“小背簍”。“小背簍,晃悠悠,笑聲中媽媽把我背下了吊腳樓……”音樂響了起來,這兩個“小演員”在音樂聲中,背着用竹條編成的背簍,腳這邊跺跺,那邊跺跺,還不時翻着跟頭。別說,還真像山村裡的孩子上學時的情景。這個節目表演完了,同學們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大人們表演的節目:豬八戒偷吃西瓜。當挺着一個大肚子,長着一對大耳朵的“豬八戒”大搖大擺地走上主席台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還不時說:“快看快看,豬八戒上來了,你看……”節目正式開始了,同學們聚精會神地看着,這個節目的確很吸引人:“豬八戒”搖搖擺擺地走着,忽然看到了一片西瓜地,就張開他的“血盆大口”吃了起來。那豬八戒吃西瓜時的情景可真逗人,全臉都布滿了瓜子,“豬八戒”吃完西瓜,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巴四周,把西瓜皮丟在西瓜地旁,又大搖大擺地走了起來。“哎喲!”怎麼回事?原來是豬八戒踩着自己丟的西瓜皮上摔倒了,這一下同學們笑的更厲害了,我也笑得前仰后俯,肚子都笑疼了。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演着,每個節目都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這次活動一直從下午兩點半到下午四點半。放學鈴響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願離開,直到老師們大聲說:“放學了,同學們,快回家吧!”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主席台。這個“快樂節”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快樂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快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