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真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真好

  我喜歡過節,尤其是六一兒童節,我們的節日嘛。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心裡甭有多高興了:參加有趣的遊園活動,看驚險刺激的電影,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

  一、禮物多多

  今年我可是禮物大豐收呀。中午爸爸喘着粗氣,吭哧吭哧地扛着一大箱東西上樓,“兒子,快來呀!看這是什麼?”我趕緊幫爸爸卸下來,打開一看,噢,東西真多呀全是零食:沙沙爽爽的綠豆糕、香香脆脆的可比克、鬆軟可口的蛋黃派,還有太子奶……都是我最愛吃的,我樂得手舞足蹈。“爸爸,太陽從西邊出來啦,買這麼多零食?”“你忘了今天是什麼節日,這是單位給你的六一禮物。”“哇噻,老爸萬歲!”“我還為你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你猜猜看是什麼?”“老爸,你別吊人家胃口。”爸爸變戲法似的從提包里掏幾本書,我奪過來,一看,我盼望以久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封神演義>>,扉頁上題了字:有書的日子是快樂的,六一贈兒子。我興奮得摟着老爸直蹦。於是我抓了一把薯片,卡嚓卡嚓地吃得山響,隨手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就看了起來。這時媽媽也回來,手裡也拖着一袋東西,我想:肯定又是禮物。

  二、活動多多

  上午,我和朋友去人民廣場參加遊園活動。離活動開始還有半個小時,那裡已經人頭攢動,人山人海,各種活動的場地也被人群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活動開始了,我和朋友好不容易才擠進了猜謎場地,裡面掛滿了謎面,風一吹,就許多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揚。有的小朋友昂着頭讀謎面,有的交頭接耳在討論,有的在低頭沉思。“璋璋,你來看這個:九十九,打一字。”我想:九十九,不就是一百少一嗎?百字缺了一,白字,對,就白字。朋友去對獎,領回了獎品,高興地說:“嘿,你真有兩下子!”我得意地回答:“那當然啦,小意思。”旁邊的小不點拉了拉我的衣袖:“大哥哥這‘三星伴月’怎麼猜?”“三星伴月,三星伴月,”我沉思了好大一會兒,“我覺得應是‘心’字。”“為什麼?”他忽閃忽閃着眼睛。“月就是斜鉤,三星就是三點羅。”看着我自信的樣子,也信服地點了點頭。後來我們又猜了幾個謎語,又玩投籃,夾乒乓球等等。

  ……

  但願天天都是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