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班演出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演出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資深演員,今天作為特殊嘉賓來六一班進行巡迴演出。趁現在同學們還沒有上來,我先準備準備。

  觀眾都到齊了。我深深地舒了口氣,緩緩登場了,一下就引得觀眾齊聲吶喊:“老鼠!老鼠!”有的女觀眾還激動地尖叫着。我可不能丟臉,先來一段健美操:“我左扭扭,右扭扭,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是越跳越激動,觀眾呢,更是“激動”地拿棒子追我。我先是縱身一躍,跳到窗戶上,來了個“彎弓射大雕”,再來個托馬斯迴旋轉體720度空中翻騰一周半着地。這動作,體操王子李寧他都做不來。

  我在台上表演得激情澎湃,台下的觀眾更是熱情似火,拿着棒子、掃把與我握手呢!我可不能讓它與我身體親密接觸,我躲,我躲,我躲躲。我上竄下跳,攪得他們頭昏腦漲。看來我實在太受歡迎了,觀眾們都追着找我要簽名,我只好躲在洞里避一避,外面我的“粉絲”們還在對我進行大搜捕呢。只見一個女生高喊“老鼠在這兒!”我剛停下來,又要開始“逃亡”了,這次六一班旅行真是糟糕。“啊,不要踩我尾巴呀!”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演出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演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