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雖敗猶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敗猶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 ,哪怕我們失敗了,可是我們失敗的時候,也可以很驕傲,很光彩的失敗啊。為什麼不呢?失敗的時候 ,我們為什麼就要垂頭喪氣的呢?難道你哭泣,你傷心,你難過,你自卑,這就可以改變你失敗的事實嗎?為什麼不振作起來呢?失敗已經是過去式了,那麼成功就在前方。過去的失敗並不可恥,反而能激勵我們今後的成功。成功並不困難,失敗就可以讓我們的成功,更加大放光彩,至少我堅信……

  有時候,就算失敗了,也沒有必要再傷心了。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輸不起,就算已經將近失敗了,可我們卻不能放棄啊 。我們還要再去努力一把,就算是背水一戰,我們也要再去努力啊。就算最後依舊是失敗,可我們的笑容還是要洋溢着,哪怕失敗了,最後還是要笑着面對。因為我們要堅信,成功肯定會有的,無需在意這次的失敗。只要我們再儘力最後一次,儘力再去努力一把,哪怕最後失敗了,可我們依舊是自豪的,別人依舊會高看你幾分,雖敗猶榮。哪怕失敗了,可別人依舊不覺得你很可恥,反而會覺得你輸得起,拿得起,放得下。別人也同樣期待着你下次的成功,如果你輸不起的話,多少人在背後鄙視你這種行為呢。只要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骨氣輸,沒有誰會輕視你幾分。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我們要直視失敗,無畏失敗,讓我們堅信雖敗猶榮!

您正在瀏覽: 雖敗猶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敗猶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