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雖敗猶榮的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敗猶榮的pk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敗猶榮的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天使文首語:這篇文章是寫給兩個人的,一個是我媽媽,一個就是我的PK對手——昕瀟汐月1。最後就是謝謝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第一次知道阿昕的這個名字是在看《創新作文》雜誌,吸引我眼球的是名字,不由得感慨:“這個女生好會起名字啊。”那是卻是對文章不感興趣。可是回到CW看到阿昕給我的留言,點擊“她”的頭像,顯示頁面后一臉黑線——怎麼會是個男生……

  我知道媽媽一直以我為榮,僅僅是我的作文就可以讓她在同事面前炫耀,她從來都是這麼說的,我也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在這篇文章之前,並不能算認識阿昕,僅僅是知道他在CW上很有名,06年12月建立了“^”社,人員爆滿,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默默的在CW里觀察。

  生活在自己小小的文字圈裡,和媽媽瞎吹牛。說著以後自己在文藝界是如何火云云。媽媽說,就等着你呢,好好給我辦出來呀。

  一直加不上阿昕的Q,有天在群里顯示他在線,於是主動說話,不過另人失望的是,我用CW的名字跟他說話他都不記得我。終於加上QQ,問他的情況,不由的小小鄙視一下自己,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卻這麼厲害,我拿什麼資格去炫耀。此時,阿昕的PK記錄是10勝0敗。

  最終想PK完全是因為媽媽,一日在PK擂台里溜達,點開紫幻羽那一組,照例給她投票,順便看一下她對手的資料,不由得向一旁的媽媽發出感嘆:“唉,那傢伙純屬給自己找死,他發了5篇文章,要精華沒精華要文學社沒文學社的。”(後來發現,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媽媽坐在一旁,頭也不抬:“他有勇氣和厲害的紫幻羽PK,雖敗猶榮嘛。”這些話觸動了我的某個神經,看了看自己的PK戰績0勝2敗。

  當阿昕完美的勝了11場PK之後,再次在QQ上遇見他,跟他說起PK的事,他說他正找人PK,我打上一句:“跟你PK吧。”“跟我?”那麼疑問,想了想還是打上了:“我還不想輸的那麼慘。”此時,又看到阿昕的新一輪PK。

  跟媽媽說起阿昕是在幾周前,向媽媽吹噓我們“過”社和極度厲害的阿昕,感嘆自己懷才不遇,媽媽就拋來一句話:“那你就跟他多學學唄。”嘴上答應了,可是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彆扭,一向以我為自豪的媽媽胳膊拐向了別人!可是人家就是厲害呀,咱也沒辦法,動動腦子,證明實力就去找他PK吧。

您正在瀏覽: 雖敗猶榮的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敗猶榮的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