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 標籤: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

  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

  今天下午奧體中心的曲棍球比賽,是孟加拉隊VS中國香港隊。雖然最後得分孟加拉隊以7:3贏了中國香港隊,但香港隊隊員們也並不是那麼沮喪,因為他們在亞運會曲棍球比賽項目中,這是第一次進了3個球。

  中國香港隊在亞運會中前兩次的比賽時,都是以0分大敗。這回他們對戰孟加拉,是頭一次得到3分!為了這寶貴的3分,中國香港隊隊員個個全力以赴。孟加拉隊隊員搶到了球,香港隊隊員一擁而上,場面看上去像亂成一窩蜂;可是孟加拉隊隊員靈活,從人群中“抽身而退”,並把球傳給離球門近的隊員,孟加拉隊隊員又很快就攻到了對手球門前,香港隊守門員將身體舒展成“大”字,隨時準備將身體撲上前去攔球,但是香港隊隊員的防守很不錯,很快就把球撲開了。好幾次,孟加拉隊隊員將球攻入對手球門附近,香港隊多次陷入險境,但大部分險要局面都被挽救過來。

  一次又一次的險局,一次又一次的如此讓人提心弔膽,整個過程充滿了懸念,觀眾大呼過癮。

  比賽結束,記者採訪了中國香港隊3號隊員Chan Ka ho。

  記者:您對自己在比賽中的表現如何評價?

  Chan Ka ho:滿意,對我們隊的隊友也是很滿意。開始半場進了兩個球,後半場精神不大好,影響了發揮。

  記者:您現在心情如何呢?

  Chan Ka ho:蠻激動的。我們來亞運會參加曲棍球比賽,是頭一次進3球。

  記者:下一場比賽,您做好準備了嗎?

  Chan Ka ho:做好了,每一場比賽都準備好了。

  記者:前幾場比賽你們都是0分哦,這打擊你們的自信心嗎?

  Chan Ka ho:不會啊。前兩場比賽我們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發揮不好。有了這兩場比賽的經驗,我們以後的比賽應該會好一點。

  記者:你們訓練了多久?

  Chan Ka ho:其實一直都有打曲棍球,專門的訓練大概是上個月開始的,除了訓練還去俱樂部玩曲棍球。

  記者:你想對你的隊友說什麼呢?

  Chan Ka ho:加油!一定要努力!

  亞運小記者:曾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棍球賽頭次進3球,中國香港隊雖敗還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