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季運動會,我們雖敗尤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我們雖敗尤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秋季運動會,我們雖敗尤樂  

  上周五,我校舉行了秋季運動會。我們個個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們初中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儘管,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但絲毫不影響我的愉快心情。上午9點左右,運動會正式開始。

  首選舉行的是高中男子100米速跑。我們跟着去觀賽。來到運動場地,只見第一組運動員在起跑線上躍躍欲試,正進行着熱身運動呢,有的在原地上蹦下跳,有的壓壓腿伸伸腰。裁判員大喊:“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幾員大將像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一位選手,也許是身體太臃腫的緣故吧,跑得很慢,才跑完60米,就躺在草地上直喘粗氣,我們瞧着他那窘樣都哈哈大笑。接下來的幾組,發揮得都很正常。

  現在,該是初中女子60米的比賽了,我來到檢錄處,呵,有我們班的周敏佳同學呢,哈哈,我可要好好為她加油打氣啊!於是我很自然地成了一名拉拉隊員,跟着周敏佳來到比賽場地,為她吶喊助威。前面幾組同學跑的成績都很好,我不禁為她擔心起來,於是便沖她大喊:“小周,加油,往前沖!”周敏佳在原地熱了熱身,又試跑了幾下,看上去感覺蠻不錯的,她對我們說:“放心,沒問題!”發令槍響了,周敏佳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了出去,她暫時領先,我們都為她高興。可沒想到,竟然幾個初二選手很快超過了她,並遠遠地把她甩在身後,我們都嘆了口氣,向她投去同情的目光。

  我老同學張晴跑過來說:“喂,吳穎恬,馬上就要200米了,快去檢錄處報到吧!”我剛來到檢錄處,老師就嚷:“007號快點排好!”,隨即就像比賽處進發,前面一組已經比完了,她們個個跑得很快,我這才發現,我們隊伍里有兩個高手,一個是初二的,另一個是初三的。該我們組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擺出最標準的起跑姿勢,發令槍一響,我就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只聽得風兒在耳邊呼呼作響,我輕輕地眯上眼,使出渾身力氣,耳邊只有風兒吹拂秀髮的聲音和同學們的吶喊聲,我睜開眼時,已跑完了全程。我的好友過來了,把我扶到草地上,說:“小吳,你可真厲害,跑了小組第二啊!”我的心“咯噔”一下,啊!?只有年級第二呀?沒有資格進入決賽了!(唉!失敗啊,肖老師又要把我K一頓了!神啊,救救我吧!) 

  下午,我參加的是壘球賽。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項比賽,沒有經驗,於是我就向有經驗的“前輩”虛心請教。到了比賽現場,我試了幾次球,自我感覺還挺不錯呢!比賽正式開始了,我挑了一個稍重的壘球,然後奮力向前一扔,一旁的肖老師說:“吆,扔得還蠻遠的嘛!”(此人還是我的班主任)我們一組中,一個又高又大的女生扔得也很遠,看了我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她了,於是,每一次扔球我都竭盡全力,可越想扔得遠越使不上勁兒,到最後的關鍵時刻,我竟然一點力也使不上來,才扔了23米,得了第3名。

  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班總分才5分(其中還有我得的3分呢!)不過,我們並沒有因為成績差而悲觀消沉,因為競爭的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真正的快樂在於為之所付出的努力中,在於為之努力的過程中。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我們雖敗尤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我們雖敗尤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