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那含着天真與歡樂的歲月,雖然已流逝,但在我心裡,它們無法讓我忘懷。

  我的童年裡就有這麼一件趣事。有一次,爸爸買回了一大袋的小魚。我那個興奮啊,恨不得馬上養肥了做個全魚宴。小魚們歡快地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我也十分好奇,瞪着眼睛和他們對視,它們好像也不服氣似的,眼睛也張得大大的,眼珠兒險些跳出來。

  到了魚兒們吃飯的時間了。爸爸走過來,拿出魚餌包,撮了一小些魚餌,撒入水中。見魚兒們吃完晚餐后那意猶未盡的樣子,我十分於心不忍。於是,趁爸爸走開后,我又打開魚餌包。由於我懶得不成樣子,直接斜着一點一點倒進去。結果,由於是偷偷摸摸地做這些事情,我很緊張,導致手一抖,“哧拉”一聲,三分之一的魚餌都從包里溜走了。看着滿心愉快吃食的金魚,我卻一臉緊張,因為我深知自己闖了禍,先前就聽媽媽說過,金魚會無限制地吃東西,但實際上,它們並不能容納下這麼多食物,它們往往會被撐死。我心想:現在怎麼辦?這些金魚肯定是要命喪於西天了,可是要怎麼跟大人說啊?他們會罵我的,我不要被罵啊!嗚嗚···親愛的可愛小金魚仙子們,一定要平安無事啊!不要貪得無厭地吃太多東西,不然可有你們好受的!結果,金魚還是“不負眾望”地跟我們告別了。大人們很快就查到了兇手,我自然而然就落入網中了。

  童年是一扇窗,只要你打開它,你就會發現更多美好、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