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清明節,我和媽媽到我家附近的田野散步。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聽見一陣陣悅耳的野雞叫,便循着聲音找去,眼前卻出現了一條水渠。而且,沿着水渠邊蔓延着一片散發著香味兒的桃花林。“啊!你看!多麼清亮的水呀!”我叫到。“是呀,真是黃四娘家花滿蹊!”我立即找了一個乾淨的地方坐下來,流水從我“蜷”着的腿下緩緩流淌。我把手放進了水裡,涼絲絲的好舒服!我又開始潑水,把那清亮的水潑到我對面的桃花林。我嗅着桃花香,潑着水,時間就這樣明目張胆地從我眼皮底下溜走了。“哎——快回家吧!”

  我一扭頭,只見晚霞的一縷縷陽光揮灑在水面上,水面上波光閃閃,我起身走了,踏着晚霞走了,邊走邊倦戀地望着這一條帶着迷人面紗的水渠。

  西安市雁塔區航天小學五年級:吳奕漩

水渠 作文推薦:

  • ·水渠的歡樂700字
  • ·水渠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水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渠 暫無評論